网络学院
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奥鹏管理中心荣获“2014年度优秀奥鹏管理中心”称号
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奥鹏管理中心荣获“2014年度优秀奥鹏管理中心”称号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次数:1953

201518日,由奥鹏教育研究院与《中国远程教育》杂志社共同举办的“2015年远程教育公共服务体系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并对全国优秀奥鹏管理中心进行了表彰。江西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沈建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国敏,网络教育学院院长杨峻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高峰论坛。

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奥鹏管理中心在过去的一年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认真履行了对全省奥鹏教育三十多家学习中心的管理工作职责,使全省奥鹏教育在招生、教学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都取得较大进展,得到中央电大奥鹏远程教育中心的认可,使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奥鹏管理中心在全国奥鹏管理中心评比中被评为“2014年度优秀奥鹏管理中心”。这是自2012年我校网络教育学院奥鹏管理中心获得“优秀管理中心”以来,再次获此荣誉。

在新的一年里,江西电大网络教育学院奥鹏管理中心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励,继续走规范管理、创新服务之路,为江西奥鹏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