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图书馆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奖答题活动

发布者:万君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928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一艘小小红船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来临之际,我馆联合全省图书馆举办“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有奖答题活动,与广大读者一起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活动形式读者进入活动专题页面,重温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后,即可点亮红包答题活动入口,按提示进入答题环节,完成高分挑战后,有机会抽取现金红包。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23515

二、活动主题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

三、主办单位

江西开放大学图书馆

协办:博看网

四、答题范围

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相关内容

 

 

五、参与方式

1、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图书馆博看党建云阅读平台;

 

2、点击首页轮播图,进入活动页面浏览党的百年历程大事件,点亮有奖答题活动入口,参与线上知识竞答;

 

3、点击开始答题,填写您的姓名(请实名)、手机号码并完成验证,点击确认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价值300元奖品

二等奖6名,价值150元奖品

三等奖12名,价值80元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