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轮“您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启动

发布者:李灵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013

为提高图书馆为读者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满足读者个性化、多元化阅读需求,增强图书采访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充分发挥读者在图书馆图书征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图书馆启动第三轮“您选书我买单——读者荐购”活动。

登录方式:从学校网站“数字校园”栏第七选项“数字图书馆”进入图书馆网站,点击图书馆网站“读者服务”栏置顶选项“您选书我买单——读者推荐购买选书平台”便能进入 。

选书内容要求:与本职工作紧密关联、服务于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需要,不与教材科选书相重复。选书方法:在新打开的窗口中荐购人信息务必填写,以便图书馆及时反馈图书订购信息,然后点击提交按钮即可将荐购的图书推荐给图书馆。本轮选书活动截止期2021年元月10日,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学院和学部团体选书请指派专人与图书馆直接联系。

联系人:肖老师 QQ:75596672,电话:86653593


点击下方文字亦能直接进入


您选书我买单——读者推荐购买选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