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教育学习资源数据库(高职适用)

发布者:万君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3422

试用期即日起三个月

一、《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

 涵盖英语类、计算机类、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司法类、医学类、工程类、专升本类、自考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2100余个考试科目名师精讲教学视频超过2.7万课时,历年真题/模拟题等题量超过20万套。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数据库基于“资源服务功能,功能反馈资源”的设计理念,将权威学习资源与实用功能相契合,为学生备考提供一站式服务。数据库目前涵盖英语类、计算机类、考研类、公务员类、财经类、司法类、医学类、工程类、专升本类、自考类、职业资格类、实用职业技能类等12大专辑2100余个考试科目,名师精讲教学视频超过2.7课时,历年真题/模拟题等题量超过20万套。资源版权清晰、来源权威,使VIPExam数据库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学习智库。

平台通过对学生学习行为偏好的研究与考证,在资源池基础上设计面向考试与知识沉淀的实用功能,包括课程学练、模拟自测、专项练习、学习进展、错题记录、错题组卷、智能考试等功能,为教师教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学生备考提供个性化辅导,真正践行“授之以渔”的终身学习理念。

二、《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

 收录12大学科门类,超900门专业课的课程学习指导、知识脉络剖析、重点难点归纳、学科精讲视频、章节同步练习试卷等资源。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是一款集导学预习、专业巩固、能力提升等功能于一体的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数据库收录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文学等12大学科门类超900门专业课的课程学习指导、知识脉络剖析、重点难点归纳、学科精讲视频、章节同步练习试卷等资源,提供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国家精品课程及相关教学课件,一方面帮助学生随时随地学习名校名师课程、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素养;另一方面辅助教师教学工作,设计符合专业前景与院校实际的专业课教学方案。

三、《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

 为用户提供优米网“赢在中国”系列精品实训视频与职业大学课程,是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的重要服务保障系统。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包含《职业技能与知识数字图书馆》和《创业创新数字图书馆》两个子库,应用“资源+平台+大数据+场景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优米网“赢在中国”系列精品实训视频与职业大学课程,通过完整高效的知识服务、持续更新的大数据服务、全面丰富的应用服务,从而真正实现就业创业知识学习、职业规划与职业能力分析、以及就业创业全流程场景服务,是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技能的重要服务保障系统,同时也是图书馆“读者第一”服务理念的具体体现和拓展延伸。

四、全模式服务

 提供基于电脑WEB端、微信端、手机APP端等多终端服务与数据共享服务,实现各活动账户数据互联互通,充分发挥碎片化阅读的优势与账号信息共享的便捷。详见附件

《中科VIPExam考试学习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doc

《中科UMajor大学专业课学习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doc

《中科JobLib就业与创业创新知识总库》开通试用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