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灵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998


524日下午,我校“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读书月活动闭幕式在抚河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副校长陈江鸿出席,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获奖教师及教师代表、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青年学思践悟读书会成员代表参加。闭幕式由高职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本届读书月活动历时一个半月,先后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沙龙、“读者之星”评选、“与名师相约打卡活动”、“‘博看’朗读”比赛、“书香班级”评选、数字图书应用培训等系列活动。各项活动共评选出了书香班级6个,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32名,优秀奖8名。闭幕式上,易小明、陈江鸿等为获奖者颁奖。

陈江鸿对读书月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届读书月活动得到了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活动形式多样,吸引了师生广泛参与,营造了浓厚校园文化氛围,创造了良好文明育人环境。他指出,读书月活动虽然闭幕,但读书永远不会停止,希望全校师生好读书、读好书,真正享受读书的乐趣,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

闭幕式后,图书馆举办了百度文库、中国知网、博看网和超星学习通等应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