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书香溢校园 知识伴我行”读书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李灵发布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1060

2018年5月23日下午,“书香溢校园,知识伴我行”第六届读书月活动的闭幕式在高职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黄平槐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学习资源中心主任黄纯斌、图书馆馆长郭英、高职学院院长张明、高职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荣林、高职学院副院长李强、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全体获奖学生和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高职学院院长张明主持。

 黄平槐对本届读书月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读书思路及知识结构系统论,同时殷切希望同学们为建设书香校园作出贡献。

本届读书月活动分别开展了“我与书的故事”征文、“悦读者”微摄影大赛、数字图书应用培训、专家读书学习讲座、“读书之星”评选等活动。各项活动共评选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22名。黄纯斌宣布了本届读书月各项活动获奖者名单,随后举行了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