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览室规则

发布者:万君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2162

1.凡本院(校)师生,凭本人一卡通,可入室阅览。

2.室内资料,每人每次限借一份,限在室内阅览,不办理外借,书刊阅读完后必须放回原处或交给值班人员。如发现擅自将图书资料携带出室外阅览时,便要受到吊扣证件一个月时间的处理。

3.不能在杂志、报纸等资料上打圈、批划、涂写、拆页、撕割等污损资料的现象,不能丢失资料,更不能有盗窃资料的行为,一旦发现,便按《赔款规则》处理。

4.讲文明、讲礼貌、不准赤膊,衣冠不整者,谢绝入室。

5.讲卫生、讲公德,禁止吸烟,不准随地吐痰,不准在室内吃东西,不准乱丢杂物。

6.保持室内肃静,不准高声喧哗,不准在室内打电话,不能影响他人阅览。

7.爱护公共财物,室内所有家具等设备,不得乱搬乱放,损坏东西要按学校有关规定赔偿。

8.遵守阅览规则,服从值班人员管理,如发现无理取闹者,则按校纪校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