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数字经济学院代表队获得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三等奖

时间:2024-03-19浏览:16设置

2023年12月11日,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在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举办全省36支代表队伍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之后,由学院周晓宇、万文静老师以及22级电子商务1班吴婷霞、彭佳芸、喻瑶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班张子强同学组成的江西工程职业学院代表队,成功获得了江西省职业技能大赛三等奖的成绩。

短视频创作与运营的赛项分为三个模块短视频策划方案、短视频创作、短视频运营主要考察学生的文案策划、写作能力以及PS、PR、AE等软件的操作和设计能力,短视频平台的运营能力,是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创新思维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本赛项的第一次参赛,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数字经济学院融合融通的专业培养模式,大大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实战能力,展现了学院师生竞技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有效提升了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同学们表示将继续砥砺前行,勇担时代重任为未来拥有一技之长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供稿:数字经济学院教务科  编辑:王紫莹  责编: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