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获奖!数字经济学院师生团队在全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斩获多项佳绩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202311月,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江西省教育厅主办,作为全省职业教育领域关注度最高、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高水平赛事,也是衡量各个高职院校教学质量的试金石大赛自开幕以来便受到广泛关注与热议。学院以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入探索新时代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路径,全面推动学生职业化、专业化发展,组建6支师生团队参加学院相关专业的赛项,包括电子商务、直播电商、市场营销、商务数据分析、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跨境电子商务。其中,商务数据分析、短视频创作与运营为首次参赛项。参赛学生克服困难,敢于挑战,全部获奖,包括二等奖2项,三等奖4项。

电子商务赛项

20231111-12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赛项在南昌举办,学院单文丽、孙唯一两位老师带领4位学生(2022电子商务3+2班李佳瑶、李依婷,2022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班汪伟,2022电子商务1班郝志悦)参加了此次比赛,成功获得二等奖。

直播电商赛项

20231223-24日,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直播电商赛项在江西省宜春市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办,全省共计39所代表队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之后,由数字经济学院教师陈亚薇、涂芳带队指导的,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班叶洺江、22级电商班胡慧敏、22级电商班朱雅施、22级电商3+2班庄泓瑾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了全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市场营销赛项

20231223-24日,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由22电商3+2班柯思豪、22电子商务班刘泳沂、22电子商务班徐欢、23市场营销班张无忌组成的代表队(指导老师:王亦男、杨韶媛)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跨境电子商务赛项

2023121-2日,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跨境电子商务赛项在江西省共青城市共青科技职业学院举办。全省共计28所高校112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由学院教师刘玥含、周钰溦带队指导的22级电子商务张林发、22级电子商务柯晨、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刘文乐、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刘琼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实现了学院在该赛项的新突破。

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

20231211日,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短视频创作与运营赛项在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举办全省36支代表队伍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之后,由学院周晓宇、万文静老师以及22电子商务1班吴婷霞、彭佳芸、喻瑶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班张子强同学组成的代表队,成功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商务数据分析赛项

20231224日,2023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商务数据分析”赛项在景德镇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长达一天的紧张角逐,由我校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李新焕汤彩霞指导,尹娟吴佳琴吴绍涛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首次参赛并荣获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等奖。

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竞技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精湛的职业能力,有效提升了学生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学院在将继续优质执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建、赛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高学生综合实践和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