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此青绿丨数字经济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2浏览:10设置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境保护理念,提高师生爱绿护绿,重视环保的责任意识,3月12日数字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校园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将一棵棵树苗填入新坑,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踩实压紧,默契配合

经过大家的努力,新栽的树苗错落有致,迎风而立,在春日明媚的阳光中散发着勃勃生机,为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新添了一抹抹绿。

此次活动的开展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一次生动实践不仅教会了同学们植树,更在学生们心中撒下爱护花草的种子,增强了同学植绿、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下一步,数字经济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劳动教育环保教育,引领学生树立劳动精神,促进校园绿化建设。(供稿:数字经济学院新媒体  编辑:王紫莹  责编: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