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理想信念之基,成挺膺担当之本——数字经济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

时间:2024-01-05浏览:10设置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的落实,检验各团支部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切实抓好团干队伍建设,数字经济学院于202414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本次述职大会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汇报相结合的方式,科学评议团支部书记工作情况。学院团学科负责人、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倩,团总支书记李晓庆,团学科干事乐曦以及团总支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汇报了2023年度各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各团支部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情况、落实“三会两制一课”情况、按时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情况、团员评议情况、推优入党情况、青年大学习情况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和成效进行了汇报,充分展现各支部团员青年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面貌。同时,团支书们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指出工作不足之处,并提出具体可行的改进方案,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规划和展望。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倩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团支部书记本年度的工作与表现,同时要求他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和团务基础知识学习,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主题,以“三会两制一课”为抓手,积极推进团支部建设,创新开展各项团日活动,发挥好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团员和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2024年,学院团总支将初心不忘,精诚团结,带领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善做善成,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精神投身于共青团事业,团结引领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响应时代召唤,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文来源:团学科 编辑:李晓庆 责编:张倩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