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数字经济学院举办“爱我国防”演讲比赛

时间:2023-11-10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国防意识,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精神,11月9日,数字经济学院在实训室二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数字经济学院团学科负责人张倩、团总支书记李晓庆、辅导员王紫莹担任决赛评委,各班学生代表40余人到场观看。 

参赛选手聚焦“踔厉奋发强国防,勇毅前行向复兴”主题,以讲好卫国戍边故事、讲好中国红色故事等方面内容开展演讲,他们用自信的姿态,激昂的语言,展示青春的风采,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23级市场营销班谢小丰《中华崛起迎复兴  青春有我铸国防》

 

23级电子商务2班的张怡然《心系国防 爱我中华》

 

23级会计信息管理班纪巧《寸心寄华夏 赤诚赠国防》


 

23级市场营销班江家明《国防在我心中》 


 

23级市场营销班安婷婷 《爱我国防 强我中华》

 

23级电子商务1班陈宁《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报国重任》

 

通过“爱我国防”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国防观念,凝聚了广大青年关心国防、热爱国防、保卫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共识,激励学生赓续红色血脉,自觉了解国防知识并积极参与国防建设,促进他们培养和厚植爱国情怀,发扬奉献精神,争做有为青年。

(供稿:团学科 编辑:李晓庆 责编:张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