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遮,大道直行——数字经济学院举办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11-1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学生做好升学规划,为想专升本的同学们答疑解惑,助力同学们成功上岸,1112日上午,数字经济学院团学科邀请了520级专升本成功的毕业生在教学楼207开展专升本经验交流会,100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分享会由团学科张倩老师主持。


  来自20级市场营销班欧阳义根,20级会计班的何浙菲、陈曦瑶,20级电子商务班的刘泽安、陈志鹏5位同学结合自身备考经历,针对专升本政策信息、报考方向选择、备考技巧、备考心理等方面,分享经验和心得体会,为同学们提供备考指导和学习建议经验分享后,学长学姐们与在场学生积极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备考欧阳义根鼓励在场的同学“这辛酸的劳苦不是徒然,你崇高的理想不会落空。”


 

  此次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加深了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了个人目标。今后,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示范作用,搭建专升本交流互动平台,持续加强优良学风建设,为实现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供稿:团学科 编辑:李晓庆,责编:张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