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教师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04浏览:10设置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步伐,充分发挥数字化直播电商技术优势,更好服务老百姓增加收入,11月30日,数字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一起,来到武宁县罗坪镇长水村红豆杉培育种植基地开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长水村红豆杉培育种植基地为江西开放大学实践教学基地,基地负责人万里云为我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带领村民们致富。万里云带领支部党员们参观基地,向大家介绍他创业的心路历程。接着,大家前往武宁县乡村大学生双创协会考察调研,考察了生态农产品展厅、双创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农创工作室、产品孵化区等。支部全体成员与武宁县乡村大学生双创协会骨干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协会骨干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创协会的成立背景和运行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享他们在创业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会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双方在技能人才培养、直播电商技术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坚决贯彻总书记关于“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要求,发挥党员教师的聪明与才智,用技能技术服务基层老百姓,为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全力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供稿:团学科张倩  编辑:王紫莹  责编: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