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3-11-23浏览:10设置

为切实做好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学院党委书记陈维佳,副院长姚洁带队对学院实训教学、办公场所进行安全大检查。

院领导分别对全院所有办公室、实训室、学生活动空间、会议室、公共区域等场所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并要求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做出整改,要求做到不留一处死角,发现一处整治一类,确保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查过程中,院领导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坚持“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对各区域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完好有效,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用电是否符合规定,线路是否存在松动、老化现象,安全疏散标志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存在易燃物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全力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

今后,学院将不断提高安全工作水平,将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常态化,时刻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努力营造一个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的安全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