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微团课”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3-11-08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夯实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为广大团干部、青年教师和青年学生搭建展示自我、提升能力、交流思想的平台,近日,数字经济学院举2023年“微团课”大赛决赛学院团学科负责人张倩、团总支书记李晓庆辅导员乐曦担任决赛评委,学生代表80余人到场观

  

决赛分为讲授团课和话剧团课两个赛道8组参赛选手围绕共青团的光辉历史党的二十大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等主题,通过讲述或演绎的方式回顾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斗的事迹,引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励广大团员和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最后,张倩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心付出及精彩演讲,指出此次“微团课”大赛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并鼓励大家努力提升自己,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时代催奋进,青年勇担当。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学院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学而思辨的才气、青春向党的正气。同学们在比赛中熏陶自己、锻炼自己、提自己,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氛围。供稿:团学科 编辑:李晓庆 责编:张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