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共发展 全力以赴迎评估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评估专项培训

时间:2023-11-1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职工对开放教育办学评估的认识,提升学院教师专业素养,充分展现学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11月9日,学院邀请管理系《公众形象与逻辑表达》课程教师杨韶媛在党员活动室面向全体教职工开展评估专项培训——电话礼仪,希望通过电话礼仪培训让学院教职工了解接听电话的注意事项,充分做好接受评估电话访谈的准备。

杨韶媛从“电话礼仪的重要性”、“你会打电话”、“如何接听电话”等五个部分具体展开,主要包括及时接听、礼貌问候、展现专业和效率、记录来电者信息等内容,并以“接打电话时应该谁先挂断”话题引发教师们讨论,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孔子言:“不学礼,无以立”。在迎评之际,此次培训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教师们不仅掌握了接听电话时的礼仪知识,更明白了生活和工作中都应时时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