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支部发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一融双高”

时间:2023-10-12浏览:14设置

教育部思政司2023年工作要点当中明确提出,要推进高校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为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支部于10月12日下午开展一融双高”推进会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发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主题进行研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学院党建与教学、学工等事业发展融合的着力点,教师支部书记对“一融双高”做了详细介绍,表示支部需要探索党建引领业务融合发展的方法和路径,聚焦“双高”,加强“融合”与会同志依次发言,热烈讨论,分别就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育人育才职责、落实支部规范化建设、提高师生满意度、创建党建特色品牌、落实“党员-群众-学生”立体帮扶制度、以及党员同志提高自身素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陈维佳表示,全体党员教师要紧紧围绕服务教育强国建设中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数字经济学院优势特色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一融双高”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供稿:教师支部  编辑:王紫莹  责编: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