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明德,求真力行 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时间:2023-09-24浏览:11设置

为促进2023级新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强化新生专业教育,帮助新生规划学习目标,学院组织各系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各系负责人、骨干教师和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

电子商务系负责人陈亚薇向2023级电子商务新生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情况,并寄语新生,要尽快转换角色,志存高远,鼓励学生展示自我、锻炼自我,全面提升自己。电子商务系骨干教师李新焕就学生提到的专业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告诉学生有任何困难和需求都可向学院老师寻求帮助。

工商管理系负责人万文静结合社会发展趋势及专业与行业的关系,向2023级市场营销新生详细介绍了专业发展、师资力量、学生风采等内容,鼓励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树立学习目标,扎实专业技能,敢于担当。

会计系负责人江虹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数据与会计、会计信息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三个专业的基本定位、培养目标、学习方法、技能竞赛及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准确定位与全面介绍,并激励学生要励志明德,努力成为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专业人才。会计系骨干教师付乐教授全面介绍了会计相关专业的课程体系,和新生畅谈如何更好地规划大学的专业学习和未来职业方向,并寄语新生,求真力行,用实际行动塑造充实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向全体新生展示出完整的专业框架,使新生更加全面地了解专业知识,帮助新生培养专业意识。新生能更好地规划学业目标,增强专业学习自信心。学院将继续开展多形式的活动,强化专业教育,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