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14浏览:10设置

根据赣组发〔2023〕2号文件和《江西开放大学党委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9月14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维佳莅临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高晴烨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班子成员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落实安排部署,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进行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晴烨同志汇报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支部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六个方面做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查准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委及普通党员对每位支委进行互评和批评,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相互批评时,做到了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最后,会议督导陈维佳同志作点评讲话,肯定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果,并对继续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以及加强班子建设提出了三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定力;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的内在动力;三是要强化整改举措,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巩固和拓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

高晴烨同志做表态发言,支部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刀刃向内,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坚决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做到解决问题行之有效、改进工作立竿见影,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凝聚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