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 数字经济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章党纪党规知识考试

时间:2023-09-22浏览:17设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全院党员的纪律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和政策理论水平,9月21日,学院纪委办组织开展党章党纪党规知识考试。全院5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党员参加了教育考试。

考试范围主要涵盖《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旨在及时检验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的成效,增强政策理论水平,达到以考促学、以学正风的目的。

此次考试活动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激发了党员干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强大热情,进一步强化了学院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

下一步,学院纪委将持续开展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补足精神之“钙”,铸牢思想之“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