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院领导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10浏览:15设置

按照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8日,数字经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围绕二十大党章的30个重要修改,并且结合我院实际,对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做了深入系统的阐述。

通过专题党课的方式,引导带动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树牢党的意识、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我们要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从党章中感悟真理伟力、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动力。

学院党委书记陈维佳在总结讲话时说,要把学习党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人:教师党支部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