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学院领导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时间:2023-06-15浏览:77设置

确保主题教育有序开展筑牢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之基524,数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维佳结合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在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

本次党课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 锻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队伍》为题,从理想信念、为民情怀、艰苦奋斗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践行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等一系列要求。



陈维佳强调,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是党的力量所在。青年大学生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不思进取必遭淘汰”要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和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大力弘扬奋进文化,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积极投身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要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梦想在奋斗中实现、让青春在创造中闪光,共同锻造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坚硬钢铁队伍。

供稿人: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