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支部赴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1浏览:91设置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525日,数字经济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学生第一、第二支部,赴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数字经济学院教师支部党员教师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一楼,在鲜红的党旗面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教师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前往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和一件件实物前认真驻足观看,仔细聆听讲解,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风范赓续红色血脉

在展厅三楼,大家集中参观了《赶考路上的闪亮坐标》主题展览,凝心聆听了讲解员讲述20位江西籍革命英雄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大家切身感受了革命先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舍生取义、顽强抗争的革命精神,表示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供稿人:数字经济学院教工支部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