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我校开展红色走读观展活动

时间:2023-05-26浏览:156设置


第三届江西高校大学生红色文化论坛暨“红色走读”优秀作品展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校团委于525日组织百余人师生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展厅中展列着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68个团队创作的优秀获奖作品,艺术表现形式丰富,主要有文创作品、书法、书籍、模型、动漫、绘画、剪纸、影像等。这些优秀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全省高校红色文化育人成果,学员们一边认真观摩,一边聆听讲解,从一件件作品里重游红色故地,聆听革命事迹,致敬英雄先烈。他们感受到了那段艰苦卓绝的历史和红色文化的强大力量,更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今天。红色文化在江西青年大学生的智慧和创意中以新颖的方式激发了青年的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激励着师生传承先辈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坚定未来路。

前往参观的江工职院青年们纷纷觉得受益匪浅,立志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中赓续红色血脉,以青春力量,续写时代华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