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赴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开展教研活动

时间:2023-05-14浏览:191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数字经济学院专业建设水平,加强院际交流,丰富教研活动形式为学院“双高”专业建设充分调研,427日下午,数字经济学院电商、管理两系教师赴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陶广华我院此次到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核心课程师资力量、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及招生就业方面相关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可以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我院工商管理系主任万文静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校企合作、教学资源共享、1+X职业资格证书考核、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加强交流,共同探索。


我院教师集体参观了授课教室、实训中心、直播工作室等教学场地,并就学院教学情况和整体设计等方面和兄弟院校老师进行了交流。通过本次学习活动,为学院后续专业发展、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团队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人:电子商务系、工商管理系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