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学院领导赴浙江湖州考察、调研学生校外实训基地

时间:2023-05-17浏览:94设置

514日至15日,数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金胜带队赴浙江省湖州市进行学生校外实训基地考察,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企业代表陪同考察。

在实训基地,郑金胜重点考察了学生住宿、生活设施、教学实训场所。双方就相关实训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基地企业就实训基地的区位优势、当地的政策扶持、课程设置进行了介绍。双方还就师生关注的饮食、交通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

此次调研与学习是数字经济学院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结合重点工作求真务实开展调查研究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本次考察、调研,拓宽学生校外实训工作的思路,解决校外实训的具体问题,加深对校企融合发展的认识。数字经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对照教育部职业教育建设相关标准,紧紧抓住职业教育与产业融合的主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供稿人: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