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5-02浏览:216设置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52日,数字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祝维亮前往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江苏一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围绕企业人才培养输送、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深度融合等内容广泛交流对接。

走访交流中,祝维亮向企业单位阐释了此次活动目的,对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实地走访,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相互了解,发挥校企各自优势,深度融合企业资源和学校资源,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就业招聘等合作领域,为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平台。


相关企业负责人对学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

接下来,数字经济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提升“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成果,坚持做到就业服务不断线,通过积极整合校企资源,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供稿人: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