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五四火炬 争当时代先锋 ——数字经济学院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黑板报活动

时间:2023-05-03浏览:21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知校、爱校、荣校的校园氛围,数字经济学院开展了以“高举五四火炬 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黑板报绘制活动。

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围绕主题精心设计板报。板报内容主要解读五四精神、阐释五四青年节的来历、名人名言等,同学们利用黑板报这一宣传阵地,用生动的文字、优美的图画、充满创意的色彩搭配,呈现出新时代大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一等奖

21级大数据与会计3

二等奖

21级大数据与会计2

21级电子商务1

三等奖

22级电子商务班

22级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班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通过绘制主题黑板报,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在新时代勇于开拓,敢于争先直面挑战,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信心

供稿人:团学科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