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电子商务)本科毕业论文推进会

时间:2023-04-21浏览:238设置

为进一步落实好联合培养单位本科生工作,确保2023届联合培养(电子商务)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有序推进330日下午,学院开展联合培养电子商务本科毕业论文推进会,并邀请南昌航空大学经管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邓砚谷博士开展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指导讲座。培训活动由学院行政负责人祝维亮主持,30名论文指导教师参加培训。

祝维亮首先通报了联合培养本科论文的进展情况,并对后续任务安排的时间节点要求做了详细布置。同时要求全体指导老师应严格按照本科毕业论文标准进行指导严把质量观,保质保量完成论文指导任务

随后,邓博士详细解读了南昌航空大学《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和要求,重点围绕论文选题、专业翻译、开题报告、论文撰写、结构与格式、整体安排等方面对教师进行了系统培训,强调了毕业论文在人才培养环节的重要性,要让学生多看文献多找数据注重语言的严谨性和文章的逻辑性。会后,邓博士与参会教师进行了答疑和互动交流,希望每位老师与学生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对学生毕业论文的指导,遇到问题要寻求指导。

本次毕业论文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培养本科论文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毕业生论文指导质量为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人:教务科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