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21浏览:208设置

为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幸福感,提高教师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准,教育教师守望初心,廉洁从教,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数字经济学院各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江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五起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的通知》,教师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万文静老师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要不忘教育初心,坚守教育情怀,廉洁从教,争做四有好老师“”。江虹老师说“育人者育心,育心者必自育”,教师队伍建设的核心是师德建设。

此次学习活动为每位教师敲响警钟,让教师深刻明白了廉洁从教的重要意义。学院持续以各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服务育人与现代化教育相适应的高素质的教师队伍。

供稿人:教务科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