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数字经济学院荣获2022年度1+X网店运营推广“书证融通奖”

时间:2023-04-21浏览:215设置

    近日,江西省1+X网店运营推广联盟在景德镇召开了江西省1+X网店运营推广“书证融通、产教融合”的会议,并对在20221+X网店运营推广试点的推广及考核组织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院校进行集中表彰,数字经济学院20221+X网店运营推广工作中表现卓越成绩突出,被授予“书证融通奖”。


    自学校获批“1+X”网店运营推广试点院校以来,数字经济学院积极依据证书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及相关书证融通方案,改进书证融通与教学设计,将证书培训内容有机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之中,并根据实际学习及培训需要,建设考点及实训基地、更新和升级教学资源,为学生参与培训营造了良好的软硬件环境,推动了试点工作的高效展开,2022年学院“1+X”网店运营推广中级合格率达100%.

    下一步,数字经济学院继续高质量推进1+X工作,对标产业标准,推书证融通产教融合”,不断提升学生职业能力,以人才评价模式的改革,带动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培养符合社会需要、岗位需要的复合型人才。

   供稿人: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