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数智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23-04-21浏览:177设置

326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数智财经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南京召开,数字经济学院会计系骨干教师张晨、易祎晨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山东大学商学院院长戚桂杰介绍双一流大学建设在国际化方面的要求;北京外国语大学孙善学教授对我国高校国际化建设的必要性和关键路径进行探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张宝忠作职业院校国际化建设路径及关键成果分享;财智未来(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赵珊发布委员会2023年目标、主要工作安排及国际化成果建设项目预报名。


此次会议为我院提供了探索职业院校国际化建设路径的平台及机会,帮助教师深入了解培养可胜任智能财税环境下的财会岗位复合型人才的必要性。我院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对于培养“精业务、懂业务、会工具、善思考”的新时代数字财经人才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供稿人:会计系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