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时间:2023-04-20浏览:246设置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人才强院”战略,凸显高层次人才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引导高层次人才发挥引领示范效应,3月23日,学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领导、系部负责人及8位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层次人才代表们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学院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发展突破等方面建言献策,为促进学院发展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人才代表周晓宇谈到“希望能强化基础课程建设,提高学生基本职业素养学院专业更新换代较快上好一门课责任重大,希望学院能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人才能力提升的投入。”人才代表付乐谈到“建议教学活动理论与实践并重,注重学生职业能力培养探索考证竞赛创业学生小班个性化培养方式因材施教。


学院行政负责人祝维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激发目标意识,发挥团队力量。目前学院处于高质量发展建设的新阶段,高层次人才要进一步思考方向、建好团队、寻求突破,在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他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学院也将积极为人才做好服务,为人才成长提供支持促进人才队伍质量提升

与会的高层次人才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肩负使命担当力争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紧密相连,努力提升教学科研能力,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人:教务科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