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经济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交流会

时间:2023-04-19浏览:231设置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312日,学院举办了党的二十大学习宣讲会。学院邀请了江西农业大学饶盼博士、郭子毅硕士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负责人陈维佳主持宣讲会。

饶盼博士以《基于文化与青年视角》为题,向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饶盼指出,“蓝图绘就风正劲,扬帆破浪奋进时”党的二十大已经绘就了梦想的蓝图,新时代青年要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增强文化认同,争做新时代“觉醒”青年;在学习和实践中练就“真本领”,争做新时代合格答卷人,同时希望青年筑牢“有理想”的坚定信念,肩负“敢担当”的时代责任;锻炼“能吃苦”的坚毅品质,弘扬“肯奋斗”的优良传统。

宣讲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果”和“专升本”等青年关注的热点开展交流研讨。



陈维佳强调,学习贵在坚持,要把握好学习的主要途径,完成好学习这个首要任务。学院各级组织要把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有计划地开展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不断提升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努力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奠基砖”。


宣讲会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龚全珍红色班级”建设情况。龚全珍红色班级的夏瑜芳说到,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论是班级建设方面或是个人发展,都将团结班级同学奋发向上、坚定信念、不断前行。立足我们的专业优势,赶上时代风口,不断学习进步,“我已亭亭,无忧亦无惧”。


供稿人:数字经济学院   编辑:魏国方   责任编辑:涂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