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3-04-14浏览:302设置

      202313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在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圆满落幕。由我院经管学院李小燕、姚洁老师指导,20会计1班马勤秀、20会计4班马一群、张志凤、陈慧琴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该赛项中荣获三等奖的佳绩。 



本赛项通过还原真实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改造应用场景,要求选手根据项目需求,利用专业知识和技能,模拟营销总监、财务总监、生产总监、人力总监完成数智企业经营管理,体现完整任务,考验选手对于企业经营管理应用的综合技能,突出应变能力。


大赛充分考查了参赛选手在数智化转型背景下的市场调查与分析、生产智能化、财务数字化、营销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智能化、大数据统计分析、大数据管理运用等方面的实践应用能力。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数字化战略、数字化思维、数字化执行和数字化创新的运用技能,检验了综合育人的质量,同时提高学院教育适应社会发展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