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五个一”推动暑期主题教育“不断档”

时间:2023-06-27浏览:116设置

根据省委指导组和校党委要求近日江西开放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暑期学院主题教育作出部署提出要做到“五个一”,确保暑期主题教育“不断档”,党员、教师学习充电“不断线”。

“五个一”具体为:要求每位党员、思政课教师认真写好一篇高质量的学习心得,学院将编印成册以用于交流存档;要研读一本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摘编》),学院将适时举行研讨会进行交流分享,检验研读成果;学院将举办一期专题培训班,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开展“我为学院发展建一言”活动,号召全院教职工围绕如何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如何促进教师成长进步建言献策;在下学期开学初,举行一场学习成果汇报会,每位党员汇报暑期自己的学习情况及收获。学院负责人强调,党员、教师落实“五个一”情况,将作为年终考核、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学院力求通过以上措施,推动党员、教师持续学、深入悟、务实干,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贯通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