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吉安开放大学:“暖心助老夕阳正红”社区教育老年兴趣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3-06-26浏览:4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和发展老年教育、完善终身学习体系”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老年教育,满足老年人日益多样化、个性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开拓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局面,6月20日,吉安开放大学“暖心助老夕阳正红”社区教育老年兴趣班活动顺利开班。吉安开放大学校长贺晓斌到场看望学员。

老年兴趣班开课前,工作人员在校门两侧贴心指引学员入场,并向学员介绍老年兴趣班相关情况。授课现场,老师精心安排教学内容,激情饱满地讲授知识,学员们兴致高涨、认真学习。声乐班歌声或高昂或悠扬,舞蹈班舞姿或欢快或柔美。

据悉,吉安开放大学社区教育老年兴趣班定位为普惠性+公益性,为确保顺利开班,吉安开放大学提前谋划,深入社区调研掌握基层社区老年教育情况,精心制定工作方案,高标准,严要求推进老年教育工作,并聘请高水平专业教师授课,深受社区居民的好评。

老年兴趣班为老年人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老年人业余生活。吉安开放大学将进一步强化师资力量,开发课程资源,扩大社区教育辐射面,为全面构建终身学习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吉安开放大学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