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6-21浏览:77设置

近日,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九三学社江西省会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主委曾九江主持,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学习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中共江西开放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围绕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对照两个工作方案,制定自身学习计划,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携手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强化履职实效,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