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槐率队赴浙江开放大学开展信息化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16浏览:192设置

6月1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前往浙江开放大学数字化大学建设、大数据治理及展示等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发展规划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数字经济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浙江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张建国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以及近年来开展信息化建设“浙学通”跨应用大场景、数字化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浙江开放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张翼翔就浙江开放大学数字化改革总体架构、全民终身学习融合场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浙江开放大学乐学港、智慧教育融媒体中心、老年教育学院、大数据一体化展示等数字化应用场景。

此次调研为加强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参考,下一步,学校将强化部门协同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积极推进数据共享应用及展示,以一流的信息化建设支撑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