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瑞虎主持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时间:2023-06-16浏览:121设置

6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瑞虎主持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成效。

黄平槐、邓文君、王水平、冯豫红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江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管高校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省纪委监委相关文件精神。

贺瑞虎强调,要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成效。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的重要要求,进一步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着力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切实把看家本领、兴党本领、强国本领学到手。要沉下去做好调查研究文章。坚持用好调查研究“深、实、细、准、效”五字诀,大力弘扬寻乌调查唯实求真精神,深入基层、沉到一线,以问题为导向,解剖典型案例,拿出新措施,解决真问题。要认真抓好问题检视整改坚持结果导向,紧盯“三个清单”整改,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手、整改不彻底不罢休,切实把问题检视整改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多干破难题、促发展的实事,多办惠民生、解民忧的好事,让问题清单变成满意账单。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内外宣传。主题教育要充分发挥对外沟通、对内指导、统抓全面、统筹推进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要求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项安排,提供工作推进指南,督促工作落实落细,宣传好经验好做法,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文君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际,布置下一步工作,要求着力解决学习效果不平衡问题,统筹部署党委班子及成员、处级领导干部、教师党员、学生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党外人士等主体的主题教育工作,分类明确任务要求,制定可操作推进计划,确保主体全覆盖、内容无遗漏;要提早做好暑期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暑期主题教育不断线,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供稿:宣传部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