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赴上饶、九江两地开展开放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2023-05-26浏览:18设置

5月22日-24日,学生工作处调研组喻亮一行3人,前往上饶、九江开放大学及相关学习中心实地开展开放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在上饶和九江开放大学分别召开师生座谈会,围绕“开放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存在什么样的困难”“工学矛盾的问题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在活动育人和文化育人方面有哪些金点子”“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还存在哪些不足,有什么样的建议与意见”等具体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

调研组参观了学校的办学场所,详细了解面授课组织情况,与开展面授课的教师、班主任和学生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学生到课率、网上学习天数、学习行为次数等方面数据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端正学生学习态度、培养良好学风等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调研旨在通过实地走访掌握了解开放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风建设的现状,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为开放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常态化开展储备第一手客观有效资料,高质量做好开放教育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用实际行动助推江西开放教育提质创优。(供稿:学工处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