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发展学院赴江西中联建设集团走访调研 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时间:2023-05-29浏览:126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推进学院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近日,城乡发展学院李汉平院长一行赴江西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中联建设集团高级副总裁雷先凤、成本合约部总监郑世琪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建设成果、机构设置与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围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共建、教学资源与实训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共同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联建设集团党建展览馆。

江西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省大型建筑施工企业,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设计双甲级资质,在江西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名第十八位。公司坐落于南昌县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在南昌本地、省内外有大量在建工程项目,下一步,双方将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探讨开展深入合作。供稿: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罗楚颖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