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平槐深入评建工作专班开展 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05-29浏览:162设置

   5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就“开放教育评建工作中的学科专业课程建设问题”专题,深入评估办公室和迎评促建工作专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切实针对学校当前办学面临的挑战深入研讨,将主题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带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会上,黄平槐认真听取了评估办公室和工作专班相关成员关于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对评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的汇报,对办学定位、体系办学、条件保障、教学运行与效果、质量管理、创新与服务六大模块进行逐一指导,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尤其围绕多类型教育融合背景下学科专业课程一体化建设专业布局实施举措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互动。

黄平槐指出,要进一步明确评建工作思路,统筹解决根本性、全局性、关联性问题。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学校评建工作结合起来,要牢牢把握“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综合治理”“创优提质”“协同创新”等关键词,以学习者为中心,建设有用、易学的优质学习资源,为“四大平台”建设提供支撑保障。同时结合学校办学实际,不断推进专业交叉融合,形成人才培养特色,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供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编辑:罗赛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