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江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3-05-26浏览:94设置

5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熊江鹏以《如何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题给支部党员同志上党课。机关党委二支部、四支部党员干部参加。

熊江鹏同志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的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党员的能力和作用”“支部活动要善于借力”“主题党日要鲜活起来”等四个方面,立足自身多年工作经验,通过案例、故事,从人的因素、内容的因素,阐述了如何建设具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党支部。

 


江鹏同志指出,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一是要抓支委建设。注重学习,熟悉政策,提升支委的综合素质。二是要抓团结。党员之间要交流思想,合作共事,团队协助。三是要抓制度落实。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从时间、人员、程序、内容等环节抓起,维护党内生活的严肃性。四是要抓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红色基地、爱国主义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开展参观式、学习式、志愿服务式、技能竞赛式、文艺演出式等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教育形式,通过各类活动把党员干部的特点、特长挖掘出来,使党员动起来,支部活起来。


最后,熊江鹏同志围绕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