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瑞虎主持召开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3-05-23浏览:128设置

5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贺瑞虎主持召开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他强调,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党的科学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抓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黄平槐、邓文君、王水平、冯豫红等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出席,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听取了主题教育各工作组前期工作情况汇报。

贺瑞虎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压实责任,以责任落实抓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一招一式抓到位,“自选动作”一步一动踩严实。要抓牢主线、深学理论,通过自学、联学、导学、互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要坚持一体推进、突出重点,增强系统观念,注重有机融合,结合当前学校发展实际,围绕开放教育创优提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成人高等教育亮特色、老年教育奉献社会等方面的工作,切实把学习和实干结合起来、检视和整改贯通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求真务实、注重实效,把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贯穿于主题教育始终,将主题教育与学校“作风建设年”、巡视整改等重点工作相结合,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更好为师生服务、为大局服务,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邓文君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实际,分别对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四个小组下一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谋划部署,要求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沟通、团结协作,抢前抓早谋主动,不等不靠抓推进,深入一线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以实干实绩交出满意答卷。(供稿:宣传部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