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赣园一行来校开展交流座谈

时间:2021-11-22浏览:470设置

1119日下午,泰康之家·赣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婷一行4人来我校就老年教育战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西老年开放大学校长冯豫红出席会议。校社会教育学院院长余歙峰等相关同志参与座谈。

冯豫红代表学校对泰康之家·赣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老年教育办学情况,并希望双方能基于老年教育方面的契合点,共享双方优质资源,相互赋能实现双赢,帮助老年人更好地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成。万婷介绍泰康之家·赣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整体情况后,对开放大学“公益办学”的老年教育理念表示认同,并表示公司也会秉持该理念围绕终身学习、智慧助老、全民阅读等主题办好“江西老年开放大学教学点”,服务更多的老年群体。


双方还就老年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在设立“江西老年开放大学教学点”“老年教育奖学金”等方面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按照非学历办学合作流程进行项目立项、签约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