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豫红陪同省教育厅领导调研指导2021年全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工作

时间:2021-12-02浏览:472设置

1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豫红陪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职成处处长汤泾洪、二级调研员杨春年、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刘凯等一行10人赴萍乡开放大学检查指导2021年江西省全民活动周开幕式筹备情况。萍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敏,萍乡市教育局局长李奭萍、副局长李敏,萍乡开放大学领导班子随同调研。


座谈会上,活动周承办单位萍乡教育局、萍乡开放大学对前期筹备工作进行汇报。裴鸿卫对办好2021年全民终身教育活动周进行了精心指导。他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务实高效的办好我省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掀起我省全民终身学习新热潮。


冯豫红对“安源夜校起源宣讲、表彰龚全珍终身学习”两项开幕式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了肯定,并实地考察了开幕式总会场芦溪乡村振兴学院。她对现场观摩内容与路线设计进行了指导,对总开幕式活动流程的安排工作进行了逐项论证,要求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实行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好活动周各项工作。



随后,调研组考察了萍乡开放大学社区教育老年声乐班、书法班、育婴师培训、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等现场教学情况与成果展,观看了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宣传片,实地参观了红领巾纪念馆、安源路矿工人补习夜校旧址与中国萍乡海绵城市创新基地。

社会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观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