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赣园一行来我院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1-11-12浏览:463设置

1112日上午,泰康之家·赣园营销总监周小平一行3人来我院开展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交流,学院院长余歙峰、副院长李强及有关同志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余歙峰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江西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江西老年开放大学有关情况,李强就近年来学院老年教育课程、师资、平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周小平及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泰康之家·赣园在老年康养方面的基金支持、课程资源及活动场所等情况。双方就今后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乐学基金、设教学点、师资与课程共享及探索康养学游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表示,本次合作是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共同携手打造具有江西特色的康养学游新模式,扩大我省老年教育资源供给,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学习条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