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教育学院调研泰康之家·赣园老年教育

时间:2021-11-02浏览:460设置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推进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11日上午,社会教育学院院长余歙峰、副院长李强一行3人前往500强企业泰康集团公司泰康之家·赣园调研老年教育建设情况,受到了公司营销总监周小平等团队人员的热情接待。

在周总监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泰康之家·赣园的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老年教育项目适老助老设施的推进完工进度。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工作座谈。周小平详细介绍了泰康之家·赣园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老年教育建设发展思路。余歙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介绍了老年开放教育建设情况。双方对“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效缓解居家社区养老教育服务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研判,就老年开放教育的办学理念、教养模式、课程建设、资源共享达成广泛共识。

双方表示,下一步继续探索康养教养校企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为有效扩大老年教育供给,满足老年人的精神和文化需求,促进老年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添光增彩作出不懈努力。



据悉:泰康之家·赣园是江西省政府与世界500强企业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南昌落地的战略合作协议项目之一,地处九龙湖新城地块,占地约139亩,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将打造成江西省首个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高品质医养社区全部建成后可达千户养老单元规模。目前泰康之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等八个城市投资建设医养社区。泰康医养融合、文化养老、候鸟连锁的特色生活方式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期待未来的泰康之家·赣园项目为南昌乃至江西的养老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返回原图
/